这个富贵农场里,我可能是一颗番茄,也可能是一颗草莓,又酸又甜的那种

【许光汉X施柏宇】不会拥抱18【完结】!

30岁黑道大佬X24岁正义JC/虚拟人物,纯属虚构/脑洞向/不喜欢别点进来,把害怕打在篇头,时隔三年终于完结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从没忘记,是爸和你愿意收留我,让我有了家和亲人,”阿仁红着眼眶盯着阿正的双眼,希望能从他的眼里看到动摇,“你以前不是一直说想当个画家,用画笔记录你眼里的美好世界吗?你去哪里我都陪着你,你收手吧,好不好……”

关心则乱,阿仁此时已经无暇顾虑太多,只想让他尽快远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阿正确实因为他的话视线向右看去,幻想了一会儿,脸上的神情都变得温和了些,而后眼神又重回坚决,嘴角微微苦笑:“阿仁啊,你是装傻还是真的太蠢,你说的这些自己信吗?我的双手已经沾满鲜血,是要怎么干干净净地握笔,怎么置身事外?”

“J署不是还以为是阿汉动手的吗,说明他们还不知道真凶是谁,我们一起走吧,离开这里去哪都行,你本可以干干净净的……”阿仁从书桌前大步走到阿正身边,蹲下身抓着他的手臂抬头看他,急得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本来阿正心里还犹豫不决,但在看到阿仁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样子,哭笑不得的同时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,内心逐渐趋于平静。

“本来他们都死了,这些破事确实都过去了……”他轻轻擦去阿仁的眼泪,柔声道,“可谁知道阿汉居然跟施柏宇在一起了,是阿汉先背叛我们的,他们都该死,我也不例外……”

阿仁刚想开口说服他不要一错再错了,却被他突然吻住,就在阿仁瞪大双眼一脸诧异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打晕了。

“我一直知道你对我的感情,但我什么都给不了你,”阿正把阿仁一只手绕过自己的脖颈,将他环腰托起,就像交代遗言般轻声道,“好好睡一觉吧,睡醒了事情也就都结束了。”

说完,阿正将他扶到办公室门口,招来两个小弟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,事情没解决不能放他出来。

从来就没有什么本可以怎么样,命运一步步将所有人推往他们最终的归宿,或天堂或地狱。

当年阿正父亲因为施爷的线报死于交易现场后,和阿正父亲多年情义的许爷就已经想要漂白集团,他本想做完最后一单。

或许是因为年事已高,他不希望许光汉走他的老路,只想要好好地看着许光汉结婚生子,他还能过几年孙子承欢膝下的美好时光。

他也不是没有察觉出施爷是卧底,两个人持枪相对过,但人心都是肉长的,许爷最后还是下不了狠手,施爷也决定帮许爷最后一次,两人说好以后不再碰那些违F的事,施爷也能和施柏宇父子相认,平反身份回归家庭。

就是这最后一单,施爷再也回不来了。

是阿正躲在人群后先开的第一枪,打中对方老大的腿,之后双方混战他再趁乱打死了施爷。

老一辈发生的事和他们做的决定,阿正都不知情,他被仇恨蒙蔽了双眼,一心只想杀死杀父仇人。

后来许爷在施爷死后决定漂白集团也让他怨恨无比,为什么自己的父亲就要为了兄弟义气搭上一条命,而许爷还能活得好好的?

在他开枪杀死施爷到他利用虎爷借刀杀死许爷,报复的快感只维持了很短的时间,甚至连一天都没有。

他仿佛再也找不到理由活下去,直到他发现许光汉和施爷的儿子施柏宇相爱,他好像又找到了盼头。

本以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却没想到事态慢慢脱离了他的预想,到了如今万劫不复的境地。

 

过去两天施柏宇都没有来看许光汉,这太反常了,特别是对于刚刚确定恋爱关系的他们来说。

许光汉问前来送饭的狱J,才知道施柏宇已经两天没到J署报到了。

他顿时心里咯噔了一下,生怕施柏宇出了什么意外,忙大声问道:“那你知道施柏宇为什么没来报到吗?他是出了什么事吗?还是身体不舒服生病了?”

“安静点,别叫了。”

“怎么是你?”许光汉寻声看去,失望溢于言表。

阿全拍拍那名狱J的肩膀打了个招呼,向许光汉解答道:“小宇确实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这两天都没来J署,但他是在陈老找他出去第二天才突然没来报到的,应该没有事。”

“你这么好心,告诉我这些?”许光汉不是看不出阿全也喜欢施柏宇,本以为阿全还如原来一样对他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却没想到阿全会来告诉他这些。

“你们都在一起了,我还能做什么,我只希望他幸福,所以我会帮你……”阿全先是感慨,看到许光汉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后又大笑:“你不会真以为我要这么说吧,是因为我在你书房的监控里看到了很精彩的一幕……”

他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,却不想败下阵来,嘴硬得很。

他停顿了几秒,许光汉着急道:“别卖关子了好吗?你看到了什么?”

“我看到这个人进了你房间翻东西查电脑,我记得他是你的好兄弟是吗?”阿全也不捉弄许光汉了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他看。

许光汉肯定地说:“他就是凶手。”图片里的人正是阿正,他原来就猜到阿正很有可能杀了施爷,但他一直不愿把阿正想得那么坏。

“这个人和埋凶器的人经比对很大程度是同一个人,”阿全点点头:“还有两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?”

“喂!”许光汉皱着眉,完全失去耐心。

“好啦,第一个坏消息就是那份资料对高层太重要,他们害怕把你放出去他们一辈子都会受到威胁;另一个坏消息是因为你入狱,许氏集团变成你那个好兄弟主持大局了。”

许光汉愣住没有说话,他还是太年轻了,做事欠考虑得此失彼。此时对他而言前有狼后有虎,他已全无退路。

阿全看着向来神采奕奕的许光汉眼里的光渐渐消失,他实在说不出“你别担心”这种肉麻话,只能这样安慰道:“不知道陈老跟小宇说了什么,但肯定也是不想他牵扯到这件事里来,毕竟他铁了心要做什么没人能阻止他。我会找到他,然后想想办法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许光汉完全没想到阿全会这样做,惊讶之余非常郑重地谢谢他。

“别谢我,我不是为你。”阿全省略了他们二人都知道的半句话,他是为了施柏宇。

 

阿仁醒来时,是在阿正私下置办的别墅内,他略施小计就打晕了看守他的弟兄逃了出去。

也正因为他被阿正命人带走,才没有条子来盯,他一路小心谨慎地驾车。

阿正那边是不能去了,等会又被不知道抓到哪里关起来。

警署更是别想,本来他们就想赶尽杀绝,如果去了那不是上赶着被抓,那还怎么救许光汉。

车子越开阿仁越迷茫不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办,却没想到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:“阿仁?你听我说,我是阿全,你现在立马去找施柏宇,将你知道的真相都告诉他。”

说完电话那头的阿全就挂了电话,随后喃喃自语:“我只能帮你们到这了,小宇这辈子一定要幸福啊。”

阿仁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,毕竟原来他和自己老大曾是情敌,但这时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,猛踩油门。

终于在许光汉和施柏宇第一次见面的酒吧找到施柏宇时,他已经喝得酩酊大醉。

阿仁上前拉住施柏宇的手臂,想让他清醒点:“我总算找到你了,老大出事了!”

施柏宇皱着眉微微抬头看了眼阿仁,又垂下眼眸:“哦,他还能出什么事?”

本来并不想关心他的,却不自觉问了出来,施柏宇苦笑。

“你是不是都知道了,施爷的事?”阿仁一看他这态度马上反应过来,忙问。

施柏宇没再说话,只是点点头,继续喝酒。

阿仁马上把事情和盘托出,施柏宇越听越着急:“所以他现在很危险是不是?”

“是,是阿全让我来找你的,你赶紧想想办法救救老大,那个陈老不是对你很好吗?”

“就算不是他爸亲手害死你爸,可你觉得就没有一点关系吗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阿正已经走了进来,语气很平和,仿佛不带一点攻击性。

“阿正!”阿仁不敢相信,有一天他们会这样对立。

阿正微笑道:“为什么这么不听话,我不想你掺和这些,快来我身边,我知道你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“你究竟是因为喜欢我才怕伤害我,还是你只是想利用我喜欢你,”阿仁挡在施柏宇面前对阿正说,“我有时候真的看不透你,你对我的那些好是真的想对我好,还是也在逢场作戏?”

“我当然是喜欢你的,这么多年你看我身边还有别人吗?”阿正伸出左手,“来……”

曾经这只手是自己最想牵的,可现在的阿仁虽然有些动摇,但真没有办法毫无顾忌地选择他。

就在阿仁晃神的时候,阿正右手掏出了GUN想直接解决掉施柏宇,却没想到阿仁还是挡在了施柏宇面前替他挡下了。

“阿仁!”施柏宇和刚从后门进来的许光汉异口同声道。

施柏宇不再犹豫,一GUN打在了阿正的手臂上,阿正吃痛丢了GUN,而许光汉冲过来抱起了阿仁。

“阿仁!你为什么那么傻!这是我们三个人的事,你是嫌命太长了吗?”阿正哭了,分不清是真心还是鳄鱼的眼泪,

从门外冲进了很多便衣将受伤的阿正上铐带走了。

“阿汉,其实我想过今天这个结果,甚至更糟……好在他还活着,”阿仁吐了口血,还是强撑着说,“我只有这件事求你,替我告诉他无论怎样都要好好活着,带上我那一份,可以吗?”

“我不说,要说你自己跟他说啊!别死……别睡,我也求你了,”许光汉也泣不成声,“为什么我们三个会到今天这个地步?”

急救人员也来了,将阿仁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,许光汉也顾不得施柏宇要跟着去。

施柏宇没说什么,只是很好奇许光汉是怎么出来的,可是找了好几圈都没找到阿全的身影。

这次的行动也是施柏宇跟阿全说好的,他们知道凶手是阿正之后就谋划了这些,他们都知道阿正杀了一个人之后一定还会动手。

“学长,我想问一下阿全学长在哪?”施柏宇拦下了一个便衣学长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诶。”

施柏宇赶紧掏出手机想联系阿全,却发现了阿全发的这条语音:“我已经越级上报更高层,他们派了调查员来,相信这件事很快就能解决,我办事你放心……”

可再打电话过去,电话那头已经无人接听了,施柏宇知道阿全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他也赶到医院,看到正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许光汉,抱抱安慰他。

许光汉这时才慢慢冷静下来:“阿全他……都是为了帮我们。”

——

一个月后

“终于可以出院了,天天闻消毒水味我人都要傻了。”阿仁换下号服,对面前两个人抱怨。

“这次幸好脱离生命危险,你以后不要再这么傻了。”许光汉拍了一下他的头,另一只手牵着施柏宇。

施柏宇:“不过以后也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,对不对,阿汉?”

许光汉:“是的,之后的日子我们都要好好生活。”

阿仁:“我也会等着他,等他出来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结束得很仓促,因为只是把剧情完结了,之后可能会更他们的番外在回礼里,只是可能哦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日常KN | Powered by LOFTER